close

雖然這陣子我們家老二Bella還是會令我傷腦筋

不過我漸漸發現

杞人憂天是沒用的

反而是見招拆招 順其自然的Free style日子過得比較愜意

(當然還是有被氣到抓狂冒煙的情況,但好像有慢慢的好一小咪咪醬子)

且聽我一一道來吧~妳們!!!

 

 

 

[喝水]

我們家兩隻都不是很愛喝水

除非是真的很渴或剛從外面回來

她才會自己主動的去拿水壺來喝

那天我在喝白開水 兩隻都靠過來想看我在喝啥?

我就故意演一下 好像在喝的白開水是超好喝的樣子

她們就更想要喝了

然後我就把杯子上插了兩支吸管

妳一支我一支兩個喝得很開心=阿木我更開心

不過這一招很快就有點小破功

發現"阿不就是開水咩?" 又不喝了

嘴巴很有戲        

 

 

 

 

 

不過如果阿木這麼快就豎白旗 那可不是我的作風

某天

小隻的又不大肯喝水

妳知道 我們住在沙漠正中央(利雅德地理位置是在沙烏地阿拉伯的中間沒錯)

不喝水真的在醬的酷熱天氣中很不OK

我就把白開水對調

換了一個杯子=變成在新的杯杯裡面

喝水中  

 

 

 

 

 

但其實這新杯杯是舊杯杯 去年去巴黎迪士尼餐廳吃飯Buffy兒童餐附贈的

我換了一個杯子她眼睛都亮起來了

然後就又開開心心的喝水啦

一杯喝完休息一陣子

又再指指自己的嘴巴 發出"喔喔喔"的聲音=表示她要喝水

喝水新招  

 

 

 

 

 

 

我又再倒了一杯給她

妳開心 阿木我更嗨森啦

喔爺~

喝水  

 

 

 

 

[玩具]

同理可證

像是家裡面的玩具也可以如法泡製

同樣的玩具天天玩 玩久了也會膩

我就會把樓上樓下的玩具對調

小孩真的很有趣喔(是不是也有點好騙? 噗)

妳換了一個位置 或是換了一種新玩法

醬子她們就會覺得這是新玩具

然後本來興趣缺缺的又變成興致盎然了

    

 

 

 

[故事書]

故事書也是

本來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阿木我都會背故事的內容了(存在我腦袋裡)

我就先把講爛的故事放一邊 換之前已經講N次 但有陣子都沒講過的故事

醬子她們就會覺得是"新故事"

多好~

嘿嘿

DSC06436  

 

 

喔~還有我聽過有相識的家庭會"交換玩具"

就是我家孩子玩妳家孩子的玩具

妳家孩子玩我家孩子的玩具

不過我自己沒醬子做過

因為我想如果玩具都保持完好 那大家都和和氣氣的相安無事

可是如果一不小心把玩具弄換了呢?!

那因為這小事傷了感情可就不好

況且我家兩隻都還是小小孩

小小孩有時候真的像小野獸那樣破壞力好強

真的不是故意的但玩具就是壞了

買的到就算了 如果買不到

那我這當媽的可就罪過了呀

為了避免醬子的情形 所以我還是喜歡自己孩子玩自家玩具的啦

 

 

 

以上

"見招拆招" 報告完畢

反正養小孩就是喔~

阿木要多點幽默感囉

 

 

 

 

批ㄟ司

從無名搬家來痞客邦狀況目前還不錯

文章都搬好了

相片好像不行

又要一張一張的上傳

是說~和無名比起來速度好像有點快

但我也不大確定 畢竟這邊是沙漠 網路速度真的不能和台北or新加坡相比較

也只能慢慢的一張一張傳輸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