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和兩個媽咪朋友相約

帶5隻小朋友一起去Cafe Ceramique畫水彩畫

之前就經過很多次

一直想去試試看 但總是沒找到機會

好友Salwa買了一本裡面都是coupon的書

可以"買一送一"這樣

她之前去過一次 印象還不賴 小孩都很喜歡

這次邀我一起去 我聽到就說好好好(其實是媽媽自己好奇想去玩吧妳!)

所以雖然我們是兩大兩小 但其實只付了一大一小的$$$

(剩下一隻小孩他爸媽自己出)

 DSC06736  

 

 

 

 

那邊除了可以讓小孩塗鴉畫水彩之外

還有提供餐點

但我們打定主意要先讓小孩玩

等等如果肚子餓了再點東西吃就好

周遭都是各式各樣的陶瓷可以令妳自由選擇

DSC06734  

 

 

 

 

 

不過老實說 翻到背面看價錢就覺得有點太扯

我本來想要自己也彩繪一個大桶=可以放在廚房放我的湯匙 炒飯勺....之類的

結果翻到背面

嚇死我

SR$220(請乘以8=NT$1760

就一個白色的 沒有任何design的原狀桶要我這樣的價錢

真的是太超過

又轉頭找了另一個大盤子當然也是純白色的

翻到背面沒有價錢

請問了旁邊的服務人員 回報說是SR$180=NT$1440

也是貴爆

朋友V開玩笑說"去我家選一個吧 我算妳這邊半價"

也是 是說我還真的手癢癢很想自己DIY也玩一下

但還是要理智一點

這真的不值那個價錢啦(攤手)

 

 

 

 

桌上提供了所有的顏料

小孩也都穿上特製的紅袍

DSC06733  

 

 

 

 

 

本來我有點阿呆正面穿

後來朋友提醒應該是反面穿才對

哈 對啦 要反面穿才可以遮住全身

(不過後來兩隻的衣服都嘛沾到了 尤其是小隻的Bella)

 DSC06754  

 

 

 

Buffy已經夠大 我不需要太擔心她

完全就是放手讓她玩

本來說要選盤子畫畫

但後來看Nathan選了車車的撲滿

又馬上改變主意說也要畫車車撲滿

結果三個大隻的都畫同樣的車車撲滿

DSC06748  

 

 

 

兩隻小隻的給她們畫馬克杯

 DSC06745  

 

 

其實我覺得兩隻小的就是來亂的啦

DSC06746  

 

 

 

Bella根本就是在亂畫一通

後來還用舌頭舔一舔水彩筆(昏倒)

Nana也是 兩隻大概只能專心個20分鐘吧

DSC06749  

 

 

 

 

 

後來就吵著要下來玩了

也是 她們都是2011生的

Nana比Bella大半年多

兩隻後來還好我媽媽包裡面有準備小餅乾

有餅乾就不會吵

 

 

 

 

三隻大隻的都玩得很開心

DSC06767  

 

 

 

 

 

但男生又比女生少點耐心

DSC06755  

 

 

 

 

後來只剩下我家Buffy還專心的坐在位置上面認真的彩繪她心愛的車車撲滿

不過這家Cafe Ceramique生意太好

現在彩繪的作品 需要等大約1個禮拜才能領回家

因為成品還需要燒製色彩才會固定在作品上面(顏色也會改變)

我們是6/13去玩的

單子上說6/20以後才能領件

 DSC06751  

 

 

 

後來全部費用下來是SR$117=NT$936

老實說我覺得不便宜

我和RP說在沙烏地很多東西都嘛超收價錢

RP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既然我都想帶孩子們去玩了就別計較價錢吧

也是啦

 DSC06764  

 

 

 

 

最後V他們一家有事提前離開

我和Salwa她們留下來吃中餐

Bella真的累了

我就背著她讓她充電一下

這樣也不錯 阿木才能好好吃飯 臭小孩睡著比較不會亂

等到吃飽差不多了 Bella也醒過來

讓他們四隻好好的玩一下

就打道回府啦

DSC06775  

 

 

 

是說

雖然這種活動是在室內 有開空調

但難免也會照到大太陽

回到家我有點呈現小脫水狀態

爆累的

下午她們午睡我居然也睡著

不過後來Salwa說她也是很累

RP說因為我們現在這邊溫度有48C

一點點曬到太陽應該就吃不消了

何況我背著小的還要提著媽媽包

反正 難得出去玩一次累一點沒關係啦

DSC06779  

 

 

以上

店家資訊沒辦法打出來

Coz我沒有拿名片=櫃檯那邊沒看到名片說

但就是在利雅德Sahara Mall的二樓

Food Court那邊

很好找的

 

 

以上

打完收工

 

 

 

痞客我還是有點卡卡的不大會用

像是文章沒打好要隱藏部分我就找了一下子

RP又說我幹嘛這麼拼命啊?!(開玩笑的)

我說寫文章是我一種情緒的出口

寫一寫感覺有寄託

好像也就不那麼悶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