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雖然大家都生病
不過到禮拜四我和Buffy都好得差不多
之前就收到邀請去參加生日趴
本來RP叫我別去 在家裡休息
但後來想想反正在家裡兩隻也是沒事做
還是依照原定計畫去趴踢吧~



Ale是Buffy的同班同學
小孩都嘛醬子
好的時候超好
每天下課都一直提到她
"馬迷 我和妳說 那個Alejendra今天和我玩喔"
"Alejendra說她要我去她家玩"
"馬迷 今天Alejendra和我分享她的麵包喔"
Alejendra Alejendra Alejendra一直不停的掛在嘴邊
本來還要和她媽媽約Play date的
但後來時間一直喬不攏只好作罷
剛巧這次有機會讓她去玩




幫兩隻買了一些漂亮的洋裝
打扮得美美的去趴踢吧~




結果我出了一個包~
就是在這邊出門我一定都要穿Abaya(黑袍 從頭包到腳)
但那天我可能是太累太忙看到司機我就帶兩隻上車了
一上車我也沒發現自己沒穿Abaya
車子開呀開的上了高速公路我才猛然察覺~
SHIT!!!我怎麼會忘記穿??!
嚇死 一路上遮遮掩掩很怕被看到我沒穿Abaya惹上麻煩
還好後來安全過關
好險



Alejendra媽媽邀請卡上面寫4:30開始
我們非常準時的在4:28按門鈴
結果把她媽媽給嚇到
她說以他們西班牙人來說
幾乎沒有人像我們醬子準時出現的
也因為她沒有預計我們會準時到
所以我按門鈴她開門的時候整個停頓了兩秒
我還以為我走錯門了(我也沒見過她媽媽)
後來是Alejendra出來叫了Buffy"Elizabeth"
我才鬆了口氣
哈哈





Ale的媽媽說請進請進
我叫Buffy把禮物拿給Ale
結果她馬上就五馬分屍的拆禮物了(噗 用錯成語啦~但她拆禮物很"殺"就是了)
Ale的媽媽Matha說這是西班牙的文化
別人送妳禮物妳要馬上 立刻拆開
這樣才是有禮貌的行為
喔~新學到的 記起來記起來!!!!






也因為我們太過於準時
Ale媽媽說sorry,她要上樓去梳妝打扮一下
我趕緊說"請請請 Please"
(然後我回家對RP說 下次還是不要太準時好了 噗)






就當臨時保母幫忙帶小孩=3隻
Ale還有個妹妹在午睡 等下才會睡醒
帶著她們玩了一下







後來在5:00多才陸陸續續有人按門鈴
Ale媽媽說~基本上
如果妳寫4:30開始
大家都嘛5:00以後才會出現
這樣已經算是乖寶寶了





大約是6:00客人才會到50%
差不多6:30=也就是約定時間往後推2小時
趴踢才正式開始










哈~其實這我不驚訝
在利雅德好像大家都嘛醬子
妳準時就是阿呆
(但我還是習慣準時耶 頂多遲個15分鐘我就覺得很不應該了
這表示我是阿呆咩??!)





後來Matha說可以帶小孩出去外面的後院
還有空間給孩子們玩耍






Buffy一直說她想要摘花(我說不行 只有掉在地上才可以撿起來)






她也算很乖很聽話 只專注在地上的花 然後一朵一朵撿起來
很自得其樂







Bella到是整個玩開了





滿場跑
嗨的很~






有些媽媽直接帶女傭=顧小孩
媽媽就聊天喝茶
我對Buffy很放心 不用盯著她








但Bella還小 
以防萬一 
我就跟前跟後的顧著(累~)






Matha準備了很多小點心
還有一小桌專門給小朋友坐的
排排坐吃東西真可愛








但那邊蚊子和蒼蠅好多飛來飛去的
後來Matha要拿保鮮膜把食物蓋起來=衛生








我出門有給她們兩隻都噴防蚊液
但自己忘記噴(吼!)
回家之後發現被叮了好幾個包
好癢





我還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阿~
幾乎每個媽媽都嘛是穿裙子or洋裝
臉上也都有sedo化妝過
本來我是很崇尚自然=不化妝的
但出席過幾次這樣的場合我也學會要畫點淡妝比較好
不過穿洋裝這招我沒做
因為要跟著Bella跑來跑去
當然是穿褲裝比較方便 行動自如啊!!!












也因為是醬子的穿著
我又是唯一一個東方面孔
後來有一個很機車的臭媽媽以為我是女傭
對我態度很不友善
我沒罵回去 想說妳機車蠢蛋 我不需要跟妳起舞
她看我沒反應(叫我拿東西 我沒理她)
就越講越大聲
然後其他媽媽幫著解釋我是客人 不是女傭
那位機車胖女英文不大好(好像是保加利亞來的)
搞到Matha發火 大聲說"She is my friend, not a maid"
她才覺得尷尬道歉(不過態度還是很差)
我回家有和RP抱怨
RP說叫我要兇回去阿 怕她
我說還是不要啦 
別人家小孩生日趴 兩個媽媽吵架弄得臉紅脖子粗不是很難看??!
算了
蠢蛋就是蠢蛋
不和她一般見識就好







我原本就計畫6:30走
被胖女人這樣一鬧我也有點興趣缺缺
Matha一直對我說sorry sorry
我說別介意 她不對 不是妳錯
後來Matha提早切蛋糕(因為我說我差不多要離開了)
辛苦的媽媽 把蛋糕端出來囉





當媽媽就是醬子
明明小孩生日就是母難日
當初花那麼多精力把妳生下來
每年生日又要想花招逗妳開心
不過只要看到孩子臉上快樂的表情









媽媽每年再怎麼忙再怎麼累
都還是會心甘情願的再辦趴啦!!!







切完蛋糕又讓孩子玩一下









弄一弄我看時間差不多
就叫孩子們去向阿姨道謝 我們要走了
Buffy還想再玩 
不過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她也知道我的規矩就不再堅持
回家囉~









呼~帶小孩參加這樣的社交活動還真累耶
又碰到蠢蛋胖女
算啦~過去就過去了




以上
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