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6/17是Buffy學校最後一天

接下來就是連續兩個多月的漫長暑假

我和鄰居麻吉V都認為

如果一整天都把小孩宅在家裡不是Good idea

所以禮拜二先安排了一個play date

禮拜三又接著帶三隻小孩去游泳池曬太陽+玩水

 

 

 

 

是說

我本來會游泳

但17歲的時候溺水過現在還是有心驚驚

老大Buffy從之前對游泳的定義就是=玩水

她只會在泳池旁邊玩水 並不喜歡真正下水

老二去年夏天還好小有玩過幾次

不過那時還沒滿1Y 我想她也搞不清楚我們在幹嘛

所以嚴格說起來這次是我們今年第一次下水喔

 

 

 

V先把兒子寄放在我家

她很忙 有很多事情要做

反正大家都是鄰居 我也不介意幫忙顧小孩一下

後來約定好時間再來我家帶小孩一起走去游泳池

Bella很喜歡V姨姨

DSC06939  

 

 

 

 

 

Buffy則是和Nathan一起跑來跑去

DSC06942  

 

 

 

 

 

我們去游泳池的時間大約是早上10:30

氣溫我想應該有40多度

DSC06946  

 

 

 

 

預計玩耍時間是30分鐘~1小時

V說等小孩玩膩了自然會說要起來

DSC06947  

 

 

 

果然不出我所料

Buffy脫了泳衣就只是繞著泳池澆水

DSC06965  

 

 

 

 

我準備了幾個玩水的玩具

大約5個吧 有杯子 有勺子也有澆水器

重點是不能準備太少=小孩會搶 但也不要太多=怕不見

DSC06989  

 

 

 

 

 

 

不過那個海灘球搞死我

DSC06977  

 

 

 

 

本來都是RP在吹氣的

去年沒玩我就洩氣收起來了

吹吹吹旁邊又有小孩叫我"快一點 快一點"

吹完了我也滿頭大汗說

呼~下次要買小一點的海灘球啦

DSC06976  

 

 

 

Bella一開始也是抓我抓緊緊

我試著叫她下來水裡面

緊巴著我不肯放手

我也不想勉強她

就讓她在岸邊玩玩玩

DSC06993  

 

 

 

三雙鞋鞋都嘛是crocs的

全部抓起來拍拍

V說"妳還真愛照相吼"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可愛 很有fu囉 妳不覺得咩?!

DSC06983  

 

 

 

Buffy赤腳跑來跑去

"媽咪 好燙喔"她說

我說那就拿水灑一灑 澆一澆就沒那麼燙了呀

結果玩上癮了

繞著整個泳池在澆水ing

DSC06952  

 

 

 

 

 

我只有交代她不要太靠近泳池

走路要小心點

DSC06953  

 

 

 

 

 

 

反正我視線範圍之內有看到

安全方面無虞

DSC06999  

 

 

 

反而是V和Nathan兩個一開始就下水了

玩得很嗨

DSC06961  

 

 

 

但V叫我別照她 照小孩就好

Nathan真的是小男生

玩的方式很~不一樣

DSC07004  

 

 

 

 

 

整個淺到水裡面啦

整個用水潑頭啦

呼~還好我兩隻都是女生

不然醬子的玩法我想我可能會吃不消吧(笑)

DSC06968  

 

 

 

不過有趣的事情來了

本來不是說我們家的Bella很怕水咩?!

但她在岸上玩

我在水裡面陪她

DSC06979  

 

 

 

 

 

 

沒多久她觀察看沒危險 很OK的

居然就自己慢慢的先是坐著 然後把腳放到泳池裡面踢呀踢的玩水

然後就慢慢的移動著她的小屁屁

自己嚕下水了喔

DSC07022  

 

 

 

 

 

我和V都覺得很驚訝

不過我想Bella一直以來都是潘大膽

我在旁邊顧著她 她自己也很自得其樂的玩起來

DSC07015  

 

 

 

 

 

 

 

先把玩具丟到水裡面 然後再用小屁股移下來水中 把玩具撿起來放到岸邊

接著再丟玩具 移動小屁股  到水裡面撿起來玩具 爬上岸 繼續丟玩具到水裡面......

DSC07022  

 

 

 

 

 

 

玩呀玩的看"其實在水裡面很安全的嘛"

潘大膽Bella小姐居然自己在水裡面走起來

從左邊走到右邊

右邊又走到左邊

當然阿木我隨侍在側的跟著 但沒牽手 完全就是她自己走

V說"果然妳是對的 妳家老二膽子好大"

是呀~今天也開了阿木我的眼界呢

玩得開心最重要囉

DSC07024  

 

 

 

後來小孩說很累了想起來

擦乾水換了衣服

結束了今天泳池曬小孩的行程

後來還帶著三隻去餐廳吃飯

接著Nathan問說Buffy可以去他家玩咩?!

我說好阿 沒問題

讓老大跟著他們回去

Bella真的累了 背一下馬上Zzzz

 

 

 

不過之前已經提到

我的皮膚因為這次泳池曬小孩整個大過敏

http://vicpuah.pixnet.net/blog/post/39290347

還好擦了RP給我的藥終於好點了(不然癢到真的很不舒爽耶 吼)

只能說

暑假對阿木我是個新考題

要來想想 除了泳池曬小孩之外

還有什麼好玩的事情讓兩隻玩囉

 

 

以上

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