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雅德這邊真的是越來越熱了

正中午53C 下午也有40C

前幾天帶孩子們去社區游泳池玩水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等有空上傳照在專門寫一篇文好咧<--妳確定妳有空咩?!)

回到家我只覺得有點頭暈 但沒去管他

一直喝水 下午還和她們一起午睡了一下

洗澡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背整個被曬傷

外加紅腫發癢

還好兩個小孩都沒事

癢癢癢癢癢癢癢

癢到我整個人很不舒爽

一開始我採忽略態度

不過越來越癢我還是擦了一些台北帶來的藥膏

沒效

又換了在香港買的無比滴

也是沒效

後來又沖過澡了 想說讓身體什麼都沒有

看會不會不那麼癢?!

還~是~沒~效

 

好癢阿

昨天癢了我一整天

想要去忽略卻感覺無效

還是好癢 沒辦法忽略的fu

我昨天整個心情很美送(不爽)

兩個孩子又不大配合

吵的吵 抱怨的抱怨 又一直打來打去的

準備晚餐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要尖叫說

不過當然還是冷靜的洗手洗手洗手

又拿了一罐冷飲喝下去

終於Cool一點 繼續煮飯

 

 

 

還好昨晚RP幫我擦藥

他說這是去新加坡看醫生開的藥膏

藥性很強 叫我不要被小孩摸到(她倆很愛抱著我撒嬌)

還好終於發揮藥效

感覺好些了(謝謝Honey)

 

 

 

也不知道到底是天氣太熱 曬得我頭暈眼花?

還是游泳池的水質不乾淨啊??!

短時間內我看還是乖一點不要頂著大太陽帶小孩去玩水好了

(就想說夏天帶去玩水一下 沒想到快樂到小孩 苦到阿木我>///<)

 

 

 

Buffy指著我曬傷的背說"媽咪 妳的背好漂亮喔 有一個白色的叉叉耶 我都沒有"(嘟嘴)

(翻白眼啦我 因為泳衣後面是交叉的 當然曬一曬就會變成白色叉叉啦)

 

 

 

 

RP說他覺得不是曬傷造成我背後紅腫發癢

他覺得是泳池的水不乾淨所致

想想也是

我們這邊一天到晚都嘛沙塵暴

風吹呀吹的吹到泳池裡面

泳池是露天的

又那麼多人在裡面游泳(or 尿尿??!)

好啦~

我想應該是水質的問題吧???!

反正只要我的背和身體不要再繼續癢下去就好

身體過敏 紅腫發癢就好像是牙痛一樣

不是病

但癢癢癢真的會很令人抓狂耶

吼~

 

 

 

 

 

除了身體癢

臉上好像也是

一小顆一小顆的

搞不清楚是被蚊子咬?! 還是過敏? 又或是痘痘?!

害我最近都不大敢擦太厚重的保養品

不過RP仔細看說看不大出來

(應該是安慰我吧)

靠近眼皮下面那邊超級癢

又不敢太大力抓 怕皮很薄抓破皮就慘了

RP建議我用礦泉水洗臉吧

因為我們這邊的水都是水車載來水槽裡面的

水槽不乾淨

水車當然也不乾淨

飲用水是花錢買的

但民生用水 洗臉 洗澡 洗衣服 洗碗

都是用社區提供的自來水

唉~

但願明天可以不要這麼癢下去了

我真的不想用礦泉水洗臉or洗澡阿

感覺不知道要幾瓶礦泉水才洗得乾淨?

好浪費又好不環保

不過癢癢癢真的是搞死我了

有夠難受的說

唉~

但願這些都是暫時的

不要再癢下去啦

(突然想到斯斯有兩種那個廣告耶 噗哈哈哈哈

如果住在台北

我會衝去藥房買一條斯斯來擦啦XDDDDD)

真是搞笑的阿Q結尾耶

被癢到秀逗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