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卯起來上傳相片到痞客邦這邊

本來是想先把巴黎的傳完的

結果我VAIO卡住

沒辦法找到2012的相簿(好怪 但後來又好了 看來VAIO真的要光榮身退了)

退而求其次想到2013今年4月去香港的照片我也還沒傳

所以就把香港的相簿整理了一下

是說~

我還真不知道照這樣的龜速到底何時可以把所有遊記寫完?!(攤手)

不過全職媽咪真的很努力的在忙碌生活擠出時間整理相片-->上傳-->在寫文章喔

還要看沙漠這邊的網路有沒有配合乖乖讓我上傳成功呢

所以每一篇文章都是得來ˊ不易呀 ㄎㄎㄎ

 

 

 

 

香港遊記這天是3/31

周末放假

和RP之前的客戶後來變成朋友的Yammi一家人

還有我的超級好朋友Jenny還有她老公Andrew桑

一起約在維多利亞港旁邊的Intercontinantial Hotel裡面的"欣圖軒"吃中餐

DSC04086  

 

 

 

 

據說這邊是香港很難得可以看到海景的餐廳

收費不便宜 但生意卻好好 

DSC04087  

 

 

 

 

RP事前在利雅德就打電話預訂位置了

我們有點遲到 到那邊的時候Yammi已經到了

RP問我那Jenny什麼時候會到?

要不要打電話關心一下?

DSC04089  

 

 

 

 

 

我又出了個包 忘記把Jenny的手機號碼記下來

還好後來她還是找到欣圖軒了

(因為這趟香港行 我以為我有帶手機 結果其實是沒有 iPhone根本就留在利雅德

但我很阿呆一直和RP說我有帶阿 所以兩個人都以為手機在坐飛機的時候搞丟了 

RP氣我太粗心 我也一直說抱歉 對不起

後來在台北又新買了新手機 還去台哥大掛失卡 其實是換新卡但手機號碼沒變

結果 回到利雅德發現 咩的 巴頭啦我 iPhone根本就好好的放在我桌上 只是上面蓋著雜誌

我 我根本就沒有放到媽媽包裡面阿 RP瞪了我一眼 

老實說有時候我自己也覺得我神經真的是太大條了啦 吼

趕緊陪笑臉說對不起啦 你最好了 不要生氣喔Honey......)

 DSC04090  

 

 

 

 

喔 扯遠了  拉回來

欣圖軒東西不錯吃

但最後不要看總價就好 好 好 好貴喔

DSC04088  

 

 

 

 

 

不過我們家老闆RP說朋友聚餐 開心最重要

後來吃完Yammi他們一家先離開

我們和Jenny Andrew就沿著維多利亞港慢慢逛

目標是海港城

 DSC04094  

 

 

4月的香港還是有點冷

天空陰陰的

果然後來走到海港城那邊就下雨了

我請RP讓我把媽媽包裡面的防走失背包拿出來給Bella

DSC04098  

 

 

 

 

 

 

Elmo的獨特造型讓她超搶眼的

我偷偷注意到

還有其他人在側拍她喔

DSC04102  

 

 

 

 

姊姊問說:"可不可以牽著阿咩?

兩隻就這樣超開心的逛起大街來

DSC04111  

 

 

 

 

 

不過吼

這只是短暫大約幾分鐘而已

後來又不肯自己走了

先給阿爸抱抱

後來換手給安叔叔抱

DSC04123  

 

 

 

 

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

再加上大隻的好愛好愛Jenny阿姨

媽咪終於可以空出兩支手

好好的幫大家側拍照像

真是猴嗨森哪 (也要學港仔用廣東話講一下咩)

 DSC04115  

 

 

 DSC04125  

 

 

 

後來經過了一攤

Jenny說這是香港特製的古早味冰淇淋

DSC04128  

 

 

 

他們叫這雪糕

像是優格的軟軟口感

但又不像冰淇淋那樣很硬很冰

DSC04130  

 

 

 

 

後來姨姨排隊去幫Buffy買了一隻

DSC04131  

 

 

 

 

還好貼心的怕她頭髮沾到幫她綁起來

我沒有姐妹

但我真心覺得Jenny就像我自家姐姐一樣

小鬼 妳很幸福喔

 DSC04133  

 

 

 

 

就醬子 走走 停停

中間還停下來看新娘子

Buffy一直以還對新娘子就非常感興趣

果然是小女孩兒阿

DSC04113  

 

 

 

 

 

 

然後又走一走

看到真的維多利亞海港

反正有人幫我帶小孩

我就好愜意的停下來東拍拍 西拍拍

喜歡這樣的感覺啦~

 DSC04119  

 

 

 

 

不過很可惜

聽說我們離開香港沒多久

黃色小鴨鴨就來了耶

真討厭

幹嘛不早一點來啦 吼

醬子我就可以照到了說

不過我個人對那隻小鴨就還好 沒有特別 超級想要看

是我們家兩隻小姐看到電腦上新聞說香港有大鴨鴨

大的說好可惜 沒看到

小的還不會講話 但Rubber Duckie她是懂得的

一直指著電腦講火星文 嘰嘰咕咕的

 

 

 

 

接著天空慢慢飄起細雨

我們找到一家在海港城旁邊的Mall就進去躲雨啦

(我忘記那叫啥名字了)

 

 

 

 

裡面好像是專門為小孩打造的

一層樓整個都是賣小孩的衣服 鞋子 故事書 還有玩具反斗城說

我幫兩隻都買了鞋子 一人一雙

那家店生意太好

太多愛小孩的爸爸媽媽要幫小孩買鞋

可能是太累太混亂

店員的態度不是很好

不過重點是買鞋 

態度差就差 不管她啦

 

 

 

 

不過在玩具反斗城裡面Buffy有小小的鬧了一陣子

本來看到排隊和大隻兔子照像 她也說要去

店員還發給我們紙做的帽子

DSC04135  

 

 

 

 

排隊有點久 實在是太多人了 

那時候是Easter假期

但真的排到了 

只剩下前面那個小朋友照像完畢就換到我們

DSC04136  

 

 

 

 

 

 

大姊又突然改變主意說她不想要去看兔子了

DSC04137

 

 

 

 

我說:"可是我們排了這麼久 

爸爸和Jenny阿姨還有 Andrew叔叔都在等我們

趕緊拍一拍就走了好嗎??"

"不好 我不要 我不想拍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開始大哭 

接著又想要強迫嘔吐

我趕緊對前面的工作人員說抱歉 把她帶離現場

但很生氣阿我

臉都黑掉了 超氣超不爽她的

 

 

 

 

 

不過後來講一講我看她眼睛黑黑 應該是想睡午覺了吧她

果然後來我們和J&A找到咖啡店的位置

RP抱一抱就馬上Zzzz了說

 

 

 

後來在咖啡店坐一下

讓兩隻小鬼都睡飽飽 充飽電之後

Jenny提議晚上去吃一家叫做利苑小館的餐廳

喔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說 這家

分下一篇來寫好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