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點類似"落網之魚"的補寫篇 哈

因為都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囉

現在雖然還是很努力的寫文章

不過大部分最新最快的update

還是在FB上面

 

 

話說~

在這邊我們有車子

之前只有Buffy的時候買了汽車安全座椅

但去年就覺得她坐起來很卡

那個汽座寫說可以坐到4Y

但我家Buffy從小就比較大隻

所以3Y就換了另一個大小孩的汽座

小隻的大部分還是跟我坐後面

至於前面的女朋友座

都嘛是空著的

感覺RP很像是我家的專屬司機

 

 

 

回來之後雖然忙著打包整理家裡

但日常生活還是要過的

通常我們都是利用RP周末放假去買菜

把該買的東西買一買

買足一整個禮拜的量

上次要去買菜

我和RP說"讓她們都坐後面吧 我今天想坐前面"

Car seat1.jpg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哭呢?!

結果真的是我想太多

根本就沒哭也沒鬧

好得很

(那我之前一直卡在中間到底是為什麼呀???(吶喊)

Car seat2.jpg  

 

 

妳看~

兩隻就這樣笑咪咪的一路坐車到買菜的Tamimi

還有說有笑的聽著音樂唱歌

我真的超級開心又可以回到前座的女朋友座位啊!!!!

天哪~4年多耶

真的是很久吼?!

Car seat3.jpg  

 

 

 

然後下面這幾張是在Tamimi買完菜照的

通常一個禮拜的量會占滿一整車

RP負責推菜車

我負責推兩隻

有模有樣  

 

 

聊到這邊

我有想過那以後回新加坡之後

RP不在

那我要怎麼買菜啊??!

後來我發現那邊有提供一種"滿額送到家"的服務

就是說

像那種有重量的

洗衣精 沐浴乳 或是白米.....之類的

我可以在網路上買到一定的額度

然後就可以直接到府服務送到家了

這個真的很讚耶

不然我一個要帶著兩隻

大的我還可以叫的動

但小的目前就是很愛爆衝

如果買了菜大包小包的

小隻Bella又很不受控制的跑跑跑

那光是過馬路我要抱著她 拿著買的菜 大包小包的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頭痛

看到嘴開開  

 

 

現在既然有這種服務

我想我應該會好好的使用吧?!

大概會一次買足兩個禮拜到一個月的量

等真的在新加坡住過了再來好好了解一番好咧~

看型錄1  

 

 

 

不過應該只有生活用品會這樣網路購物

如果是生鮮食品

也還是只能自己去買然後提回家吧

  

 

 

哈~

以上

閒聊記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