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Bella把廁所的門關起來,說她在"大大",

然後做了一個揮手的姿勢=叫我別打擾她,

我就上去曬衣服了,

然後RP大吼一聲我趕緊下來.......

 

 


她,她,她居然把廁所裡的洗手乳拿下來當成乳液塗滿身,

整個身體+地板都是洗手乳,

我趕緊把她抓上去沖洗+換衣服,

結果洗手乳太香,讓我忘記她有大便這件事=.="

 


"誰壞壞?! 妳看,整身都是泡泡?!"我罵她
"No罵,No罵,對~起" Bella有點慌張的搖手叫我別罵她,對我說對不起.
"杯貝大大,洗洗,No罵"="我大便了,洗手,不要罵我"
然後就巴著我的脖子要"秀秀"...........

 


當然還是被我罵了一下,

不過這小妞不到兩歲已經會替自己辯解了,

還是讓我暗自驚訝了一下說(RP太疼她,根本就罵不下去)

Bella夾髮夾  

(最近忙著搬家,比較少幫她們拍照,先用這張用手機拍的擋一下好咧=結果全篇只有這張照片 噗XD)

 

 

上面是剛我Po在FB上的短文

後來換好乾淨衣服的Bella又開開心心的蹦蹦跳跳

完全忘記剛剛頑皮的事情

這小妞,最近真的是越來越皮

本來廁所的門關上她是沒辦法打開的

這幾天已經可以墊腳自己把門打開

對水龍頭還有洗手乳和泡泡尤其感興趣

除此之外

馬桶裡面的水也常喜歡用手摸一下(如果我沒阻止她的話)

廁所真的是很容易被她"大鬧天宮"的地方

廁所紙她也好愛

可以拉拉拉拉好長好長好長

長到我看到會暗罵一聲Shit=整個廁所的地板都是衛生紙

唉~每天感覺都要盯著她

太安靜準沒好事

 

 

 

 

昨天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打包+運走了

前陣子Bella愛上了"躲在衣櫃"這件事

我和她說"不可以躲在衣櫃裡面 危險 No No...."

妳知道

我們這邊沙漠溫度高

通常如果我們在樓下 樓上的空調我會關掉不開

直接曬太陽沒有冷氣 房間溫度也是滿高(實際溫度我不知道 但我想有30多度)

有時候衣服拿廚來都溫溫熱熱的

上次我在忙著整理東西

樓上樓下的gate沒有鎖起來

Bella就跑到樓上房間的衣櫃躲起來

等我忙完找人找老半天都找不到

我以為是不是在廁所呢?!

沒有 樓上樓下都找過了 找不到人

會不會是躲在窗簾後面呢?!

沒有! 找過了都沒發現人

我一直叫"Bella Bella妳在哪裡?! 出來 媽咪找不到妳!!!"

沒聲音 靜悄悄的

後來Buffy說"媽咪 會不會在衣櫃裡面?!"

賓果!

真的是耶

然後調皮蛋想說我在和她玩

躲在裡面沒有出聲音(真的很能忍 連笑阿 叫阿都沒有 就一直躲著)

後來我把門打開她還想要躲更裡面

吼~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還好Buffy有提醒我

不然我真的想要把我家大門打開衝出去找人了

怎麼會這麼調皮啦??!

 

然後抓出來沒多久又想再去躲起來

當然被我臭罵了一頓

她聽得懂喔~別以為她小

一邊被我罵

一邊說"No罵 No 罵"然後癟嘴想哭的樣子

不過罵一罵之後又忘記了

真的是~

生她來考我的耐心+愛心的說

 

 

 

昨天就默默的滿1Y10M了

牙齒居然一下長了3顆?!

真的有點奇怪

而且不是左右平均的長

而是一次就長整個左下方的牙齒

連大臼齒都長出來了

所以最近很愛咬人(磨牙)

抱痛的呀>///<

全家人都被咬過

上次咬了我的大腿

又咬了Buffy的手臂

最痛的應該是RP 被她咬鼻頭

這行為當然會被我阻止+罵人

不可以因為妳長牙齒癢癢就咬人啦

臭小孩!!!

 

 

題外話~

我每次覺得快要被小孩搞到花轟的時候

就抬頭看看牆壁上的照片

"有時候"會有用

提醒我她們兩隻都嘛是我從小到大把屎把尿 每天每天

7-24 365天天天不打烊的拉拔大的

會讓我冷靜下來

不要太抓狂的罵人

所以當然這些相框又全部都運回去新加坡了

我想我會把照片在整理一次

換上一些比較update的

然後釘在牆壁上裝飾+提醒自己囉

 

 

 

 

 

 

以上

打完收工

陪小孩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