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差不多快要3:00pm午睡,

把握時間換衣服跳鄭多燕30分鐘,

接著把晚上要做的什錦烏龍麵需要的材料洗洗切切,

包上保鮮膜放到冰箱,

然後趕緊去沖澡,

 

現在是4:08pm,

趁Bella午覺睡醒前我還可以泡杯茶上網偷閒一下,

我喜歡醬子和時間賽跑,

感覺好充實!!!

YES!

Keep Fighting!!

 

 

 

從禮拜一Buffy去上課之後

生活漸漸地又恢復之前的秩序

老實說我是理性的水瓶座

我喜歡有秩序的生活

通常早上7:45鬧鐘響之前如果我沒太累 都會自動比鬧鐘早幾分鐘醒過來

梳洗過後差不多8:00叫兩隻起床

 

 

我記得我媽說我小時候不大會賴床

頂多叫兩次就醒了

真好~

但為什麼我家兩隻都沒遺傳到我啊??!

她們都有起床氣

老大Buffy又比妹妹嚴重一點

但我現在找到了平衡點

我會先叫她 然後搞定Bella

讓她知道應該要起床了 有心理準備

雖然還是臭臉相對 但至少不是刺蝟

從換衣服 刷牙洗臉這中間

臭臉Buffy和我幾乎沒有對話

然後一直到下樓喝水穿鞋子 我把早餐遞給她之後準備走路上課

回過神醒過來的Buffy才會主動和我聊天

 

 

 

至於白天我和Bella在幹嘛呢?!

可以做的事情還滿多的

有時候她會叫我"馬迷 念故事/Story"

有時候她會說"馬迷 要畫畫"

更多時候就是沒幹嘛 陪著她玩扮家家酒

或是躺在床上玩+聊天

這幾天Bella開始對我說"然後呢~然後~"

"Bella想要喝水 然後呢 把水放在桌子上 OK?!"

"馬迷 Bella餓了 然後呢 馬迷去煮飯"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好可愛好有趣啊!!!!

謝謝有她

讓我雖然對Buffy的早熟+小叛逆很頭痛+沮喪

不過轉過來看到憨憨又甜甜的Bella

好像又感覺平衡一點了

 

 

 

 

 

喔~

至於我朋友問我

"幹嘛最近都沒有Buffy的照片?! 都是拍Bella 是妳不爽老大嗎?"(批判語氣)

我說"妳想太多了"

當媽的即使再怎麼生氣 再怎麼無奈

但孩子終究是孩子

自己生的 不管大的小的都愛

只是Buffy長大了

更有自己的主見

比較不給拍

"麻~妳可以不要拍我嗎?"(手遮臉)

孩子大了

我當然想要用相片記錄生活

每個階段總是長的不大一樣 透過鏡頭可以記錄下來 即使沒有洗出來也可以存在電腦裡面

但我還是尊重她

當Buffy擋住臉 語氣聽起來不耐煩的時候

我就不拍了

換成是大人也不喜歡一直被拍吧???!

不過Bella還滿愛拍照的

還會對我說"馬迷 Bella看照片"

所以說不是不愛她 是尊重她

別想太多了喔(拍肩膀)

 

 

又~

鄭多燕跳起來感覺還可以

已經跳了第四天了

只有第一天有痠痛的感覺

但也許是有拉筋和伸展肌肉

我的背和腰反而沒有那麼不舒服了耶!!!

不過這只是第一個禮拜

但願下個禮拜和接下來的日子

我可以持續運動下去囉!!!

流汗暢快~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