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的姊姊真的讓我火冒三丈 氣到不行

不過還好我這個人非常懂得怎麼自己釋放壓力

所以昨天和今天都卯起來烘焙

昨天嘗試了蔓越莓杏仁薄片

今天剛烤了一個核桃布朗尼

然後我就沒有這麼Vocano了

(還好只是愛烘焙 不愛吃甜食 不然真的會胖死)

 

 

姊姊也六歲半了

基本上她個性有慢慢趨向穩定

不過前提是她不能太累

現在已經不需要午睡

即使她真的很累 也堅持不要午覺

所以不夠睡的結果就是整個人像是刺蝟一樣

看什麼都不順眼

這個其實她自己也知道

不過短時間只能慢慢改

昨天凌晨2點快要 3點爬起來哭泣

怎麼問"妳怎麼了?!"都只是哭泣 不肯說

試著要抱她=拒絕 "我不要"

試著問是不是學校被人欺負?! "沒有 沒有人欺負我"

(這個我相信 她也是很懂得保護自己的小孩)

肚子痛?! 沒有

"哪裡不舒服?" 沒有

然後一直哭  哭說她怎麼睡不著?!

(靠邀 凌晨3點多妳說睡不著?! 那怎麼辦?! 起來打蚊子還是看電視嗎?!)

後來說口渴 我去拿水給她喝

喝完之後醒了說要出去看書

凌晨3點多如果我讓妳看書 那隔天到底還要不要上課了?!

我拒絕之後再哭

(阿木我這時候已經芽起來快要炸了)

說枕頭不好 換我的給她睡

但3個枕頭疊在一起請問這麼高到底是要怎麼睡?!

我叫她拿一個下來=不順她的意思

大哭 哭到乾嘔吐

咩的~老娘這時候叫她出去外面冷靜一下

因為阿爸已經被吵醒

妹妹也快要醒了

我的媽 我真的很花轟

後來我叫阿爸起來"你處理一下"

我就到廚房喝水冷靜冷靜(半夜不要喝冷水 冰死我了Orz....)

 

 

Anyways,

後來我也不知道房間阿爸怎麼冷靜她的?!

反正半小時之後我再回去房間看

根本就睡翻了 一點事情也沒有(怒瞪!!!)

隔天早上(就是昨天早上)起床有點起床氣=因為不夠睡

問她記得晚上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哭了  妳叫我去睡覺

我說我要看書 妳說不行 我又哭了"

然後爸爸說"去睡覺" 我就又睡著了"

靠!!!!!

所以現在到底是演哪一齣戲?!

然後爸爸說去睡覺我就睡著了!!!!!

那我叫妳去睡覺妳根本當放屁到底是怎樣?!!!!

這時候我就覺得  小孩還是要有爸爸在身邊

不然想如果是之前我一個帶著兩隻 阿爸不在身邊

她每天都這樣給我搞"睡不著怎麼辦 大哭 乾嘔吐"

我那時候真的被逼到快要起肖了說Orz....

IMG_7092.JPG  

(妳看看 這麼可愛的小孩 不歡的時候這麼可愛ㄟ!!!!)

 

 

朋友叫我要關心她

是不是在學校被人欺負了?!

其實我也有暗自擔心一下

不過目前這項憂慮是消除的

因為我禮拜天都會陪她去學校(禮拜天阿爸休息 叫他帶妹妹去咩的學校)

我有停留久一點 觀察她和同學的相處情況

基本上姊姊的朋友以男孩子居多

Buffy還會踢足球 當守門員

她的個性算是恰 不大可能有人欺負她

但還是要繼續觀察下去

 

 

 

小一上課到下午2:15下課

從早上7"50開始

放學坐校車回家 大概是接近3點

我本來有教她中文

不過看她真的很累 所以這禮拜暫停一下

看來還是要再一些時間來調適

不然小孩很累在教寫中文字 真的是會搞死媽媽我

 

 

 

不歡的時候Buffy是很貼心的孩子

我昨天被她氣到抓狂的時候喝冷水冷靜自己

看到牆壁上她的畫作有轉移注意力一下

每個孩子都不一樣

她的個性比較硬 吃硬不吃軟(對 是吃軟不吃硬的相反)

我雖然天天和她相處

但我真的不敢說100%了解她

感覺阿爸似乎更懂她一點(是因為阿爸小時候也是欠揍小孩一枚嗎?!)

當媽媽就是這樣

當下會真的很氣 氣到要爆炸了

不過消氣也很快

烤一個蛋糕就消氣了喇

哈哈哈

打完收工~

真開心今天是禮拜四 明天放假了

喔對~中東這邊開始放假了

因為他們的Eid=新年要去麥加朝聖的日子是下禮拜

小孩子放假

媽媽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喔爺!!!!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