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睡前都要講故事,
大部分都是媽咪講,
有時候是爸爸講. 
"Daddy, 講Finding Nemo的故事吧~"
 "Nemo的爸爸是Marlin,Nemo調皮被抓走了,
所以M
arlin和Dory要去找Nemo,最後找到了,就這樣,講完
了!"

開始哭....."嗚嗚嗚,這樣太短了,不算是故事,
我要長一點
的故事" "下次換媽咪講,爸爸都偷懶XDDDD"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有時候聽到他們父女倆的對話
都會讓我停不了 一直笑笑笑
笑的肚子好痛
Buffy還會又急又氣得叫我不要再笑了
好啦~
但妳的反應真的好天真 好可愛喔


"媽咪 我覺得妳應該要教爸爸怎麼說故事"
"啥?!"
"因為他講得真的太短了 不可以這樣子"
還故意講很大聲 讓她阿爸也聽見了
"ㄟ~這是"故事大綱"懂不懂阿妳?!"阿爸說
兩個又開始鬥嘴起來
阿木隔岸觀火就好咧XD

(舊照片: 這時候還只有一歲多不到兩歲~)





Change her favorite from Little Mermaid to Peter Pan. 
最近的新歡從小美人魚變成了彼得潘
因為她問媽咪說Peter Pan的中文名字叫什麼?! 
"彼得潘". 
"ㄟ,那和我一樣耶,媽咪,他也姓潘,
所以我喜歡Peter Pan."


 噗哈哈哈哈,妳醬子講好像也對吼XD



小孩子真有趣
當然每天還是會令人抓狂 罵人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這樣可愛天真的對話
很解壓
阿木怕忘記
都趕緊上去FB寫下來
寫網誌和FB
就是想要在忙碌的生活中留下一點東西
等以後她長大了
問阿木說她小時候的生活是怎樣的呢?!
直接把電腦打開連上網誌
妳自己看看妳小時候阿木的生活紀錄吧~
這樣應該很酷!!!

(舊照片~這是爸爸照的 胖嘟嘟的臉頰好可愛喔!!)






這幾天看Toy Story
好像是第一集吧
裡面說本來Andy最喜歡的玩具是Woody
但生日趴踢又收到新的禮物Buzz Lightyear
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了
阿木和她說這就叫做喜新厭舊
"舊的玩具會很傷心 很難過的 像是Woody一樣"
"所以妳也不要喜新厭舊好不好?!"




想了想
"但是 媽媽 我就是喜新厭舊耶 怎麼辦?!"
"那妳的玩具就會很難過 會哭哭 像Woody一樣 覺得妳都不愛他們了"
"可是~我只有兩隻手 不能每一隻都給她秀秀阿~ 誰叫爸爸買這麼多玩具給我?!"
"那~還是叫爸爸不要再買玩具給妳好了?!"
"不行不行 我還是要新玩具"
"那怎麼辦?!"
"那~妳看這樣子 今天我喜歡這個玩具我給他秀一下 還有這個" 
"明天我再喜歡另一個玩具 再給他秀一下"
"那所有玩具我都有秀過了 就不是喜新厭舊了 對不對?!"

這樣說好像也有點道理耶~阿木沒講話 陷入沉思ing
"那爸爸可以再給我新玩具了吼??!"
這句話才是重點吧Orz.....



人小鬼大啦妳>///<

(用20張貼紙交換到的禮物=小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