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是很樂天派的射手座

有時候我覺得要謝謝她來當我們的開心果

日子有了她不無聊

她常常會因為一些我覺得沒有很好笑的事情一直爆笑

Bella的笑聲是那種聽了也會跟著想笑的笑聲

有時候阿木被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弄得很芽起來

我覺得Bella會故意搞笑讓我開心

這就是她很貼心可愛的地方

她會跳舞 屁股扭來扭去的 然後我看她這麼可愛我就笑了

我笑她就更賣力的耍寶

這樣挺好的

不是嗎?!




Buffy和她兩個個是一南ㄧ北 完全不一樣

姊姊會跟阿咩說:"Bella,妳答應我 永遠永遠都要聽我的話 好不好?!"

阿咩心情好的時候就說"好啊~姊接 我好愛妳喔"

然後兩個抱來抱去的 超級恩愛

可是吼~

家裡面有兩個小孩子以上的家長就知道

怎抹可能相親相愛的啦?!(左手拍右手)

Bella心情不好的時候 姊接說啥都愛理不理的

"Bella,妳不是答應我會永遠永遠聽我的話嗎?! 為什麼現在妳又這樣?!"

Bella也很有個性

"因為我現在心情不好啊!!! 所以我就不想聽妳的話了"

然後她姊就爆炸 跳腳 "為甚麼? 為什麼?!"

大部分的時候就跑過來告狀

可是~家裏面有兩個小孩的家長都知道(這句話好好用XDDD)

我們最好是置身事外不要每件事都插手要管

教小孩自己解決問題是最好的辦法

要告狀都處罰

(但這一招也不是每次都有用啦(菸)

IMG_8404.JPG  



 





反正~

阿木今年是當媽媽第六年了

我真的覺得每個小孩都不一樣

現在我慢慢會用觀察的方式來研究小孩

之前我不大相信星座 血型什麼的分析

不過現在我覺得看看 研究研究也不壞

果然人是會改變的啊!!!(拍額頭)

姊只能說~

人不能太鐵齒

中庸之道才是王道

爸爸媽媽當久了就會比較不緊張

就會比較淡定(捏大腿的淡定 其實內心細胞已經死掉了千百萬個這樣)

IMG_9313.JPG 





常常說"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我現在還是會這樣

叫小孩起床 快點 快點

叫小孩換衣服 吃早餐 出門 快點快點快點

然後我覺得我變成ㄧ個很嘮叨的媽媽

這時候還好我還有自我反省一下

所以這陣子我"比較少"催促

這好難 真的是要捏大腿然後眼睛不要一直瞄牆壁上的掛鐘

還好目前都沒有上課遲到的經驗

因為姊妹兩個人 會拖拉的就是阿咩Bella小姐

姊姊愛面子 當然不可能允許自己趕公車(一定要優雅這樣_

Bella就沒再怕的

叫起床愛理不理

叫刷牙也是

吃早餐 綁頭髮 穿鞋出門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拿大聲公在旁邊幫忙一下

之前阿爸還念我說不要催促啦

但我都說了~阿爸也領教到Bella的充耳不聞 拖拉個性

所以RP也爆炸過幾次 但Bella還是很自我的嘻嘻哈哈Orz.....到底是她太天兵還是怎樣呢?!

IMG_8353.JPG 



Anyways,

這兩天她放假在家裡面

Bella非常開心

現在我在寫文章

她在旁邊著色

等下我們兩個要一起拼拼圖

上禮拜是Buffy學校放假  姊姊要求會比較多"麻~我們來做餅乾  麻~妳今天要帶我去哪裡玩?!"

Bella就只是要求我"麻~妳唸故事書給我聽 麻~我們一起拼拼圖吧!!"

當然有時候我真的電力不夠 很想昏睡

不過小孩能夠這樣"麻麻麻~麻妳陪我嘛~"還有幾年?!

現在就好好享受一下"媽媽是唯一"的時光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