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高中死黨說 我會回台北幾天 就想到要吃公館的馬辣 大家也都同意

雖然那天下雨 但是熱呼呼的火鍋 最適合這樣的天氣吃囉~



他的中午是一個人NT$399加一成服務費 總共是NT$439

我覺得不貴 自助式的材料很多 也很新鮮 因為服務生一直會注意臺面的清潔 所以整體感覺很乾淨 不會亂亂的

肉不是自助式的 這點我覺得很讚! 因為這樣現切的肉才新鮮 但是並不會另外加價 都是包含在 裡面的$$



麻辣鍋的湯底有很多中藥材 吃起來並不會很嗆辣 我這種不大會吃辣的人 都可以接受喔~



鴨血和豆腐 只要沒有了 服務生都會很熱心的幫忙添加 也不會擺臉色給你看 收桌的速度也很快 態度蠻親切的

雖然中午只可以吃兩小時 就要輪下一班客人 但是他們並沒有趕人的的樣子

水果 甜點 冰淇淋種類很多 反正我覺得物超所值啦!




推推~推推~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