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主要原因之一是我家RP要開會
本來是要住在海景佳福那邊的
後來又改成住旺角朗豪酒店
雖然有點怪 
但反正就是這樣安排
在這邊住了4天3夜
走過去就是大型購物中心朗豪坊
最後我也蠻喜歡這裡的:))



坐了快13Hr的飛機我們其實很疲累
肚子好餓 咕嚕咕嚕叫
推推推行李找Taxi的乘坐地點(RP還記得 我已經隔好幾年沒去香港 有點忘了)





一出機場我們選紅色的Taxi
司機人真不錯
我還記得他性關
除了主動下車幫我們弄行李之外






上車之後還好熱心的介紹香港
RP廣東話沒問題可以和當地人聊天談生意
我的廣東話還處於很菜的階段
慢慢講我聽得懂 
但RP說我發音時在是太爛
好吧~我承認廣東發音好難  
都學了好幾年了我還是很菜
但語言嘛 可以溝通就好啦






從機場到市區那天沒什麼車子
差不多還不到一小時就到了旺角
聽說如果轉換成台北
旺角就等於是我們的西門町 五分埔這樣





入口擺了兩尊很大的裝飾設計人物
Buffy很好奇的在看+研究





真正Check-in的地方在樓上
大廳看起來還不賴







RP在忙我就負責帶小隻的Bella







Buffy說我要跟著爸爸
也好
一人打一隻也比較不會手忙腳亂的





Bella一路上其實是最爽的那隻
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現在到了飯店精神正好
不願意在Ergo裡面了我就把她放下來
跑過來跑過去的在舒展筋骨




我不知道台北的飯店現在怎樣?
但這次入住香港飯店
我們住了3家不同的
每家都好多客人
那時候去曼谷也是如此
我想一個國家的經濟好不好可以從觀光產業看得出來
至少我還住台北的時候
飯店生意感覺沒這麼好 人和遊客也沒這麼多
但願現在的情況可以好些





如果台灣也有這麼多觀光客和人潮來旅遊
一定會可以更加促進消費 推動經濟的吧~
我們資源比曼谷和香港都多 
為什麼不可以在更努力一點呢?!
台灣的觀光產業不是沒有
但大部分都不夠用心 比較多copy 抄襲
可是我們有很多有特色的東西像是夜市 老街 廟宇...etc
如果可以好好的經營和維持或是創造更多新的idea
但也保留舊有的美
(有些老街是再造的,那就失去了老街真正的意義了)



在台北我只看到台北101有一車一車的大陸旅客
很多人在101走來走去
但我沒有看到太多人消費
也許是我待的時間不夠長不夠久 沒有看到太多detail
可是每次到不同國家看到他們能就覺得台灣也可以阿
只要我們再努力一點就好了
加油加油加油!!!!!
(有感而發 和本文有點無關 噗XD)




Check-in之後櫃檯有人送小鬼一人一個氣球(加分加分!!)
她們好開心有氣球
我們去房間放行李
兩隻跑跑跑得跟著爸爸走
我就在後面跟拍





房間在最邊間
Size比一般房型再大一些些






床很大很軟很舒服




本來RP有說需要嬰兒床
但一進去並沒有看到
(可能是櫃檯和客房服務那邊落掉了)







RP後來打電話去反應最後有送過來






浴室採乾濕分離
我喜歡這種明亮的感覺









大隻的讓她在大的浴缸洗澡
小隻的用小北鼻的澡盆洗(也是和客房服務討的)






還有付一個貴妃椅
這個對我們很需要
妳知道
雖然床已經是king size了
如果是兩個大人睡當然綽綽有餘
不過我們家兩隻睡覺都很會翻滾
滾來滾去的又常常踢人
每次我和RP都被踢到很想罵人
小隻只有一開始前半場願意睡在北鼻床
睡到一半可能任環境還是怎樣會大哭
哭哭哭我就要趕緊把她抱到大床來哄
哄一哄怎樣就不願意再睡小床了
所以這個貴妃椅就變成我和RP輪流睡的床
好笑吧~
但有小孩的都知道
出門在外不比自己家裡舒服
So 爸媽只能辛苦一點囉






還有一個電腦桌
外加一個咖啡桌
但最後都變成兩隻玩耍的地方




RP說他看雜誌有提到朗豪酒店有提供小孩子的Goody bag
問我有沒有看到?
我說沒有阿 從進來到現在我都沒有看到耶
又打電話去櫃檯詢問
後來客房服務送了過來
是兩個書包
裡面有彩色鉛筆 一本筆記本 貼紙 和削鉛筆機
還不錯啦 我覺得
算很有誠意的小禮物了(雖然是要我們打電話去詢問才送過來)



後來去吃完晚餐回來發現又多了這個
一個籃子裡面裝了很多嬌生的小孩盥洗用品
裡面有洗髮精 沐浴乳 濕紙巾還有乳液





大加分耶這個
雖然這些價值不多 老實說去屈程氏買也行
但我覺得飯店的用心我有體會到
我覺得我很好笑
因為每個飯店大都大同小異
現在有了Buffy和Bella
如果有飯店對小孩子特別一點
提供給我們一些小孩子的東西
那我的印象就會超~好~
(相反的如果對小孩子不大友善  那我這個媽媽就會很不爽
So... 給各位飯店捧友良心建議 如果有Family入住 
打小孩牌就對了啦!!!)





我們沒有選擇飯店的早餐服務
因為想要吃當地的早餐
但每天都一直走走走 晚上回飯店時間也晚了
所以常常起來都差不多接近中餐時間
還好沒花錢選擇飯店早餐 哈哈XD



旺角朗豪酒店資訊
http://hongkong.langhamplacehotels.com.cn/


以上 打完收工~
(分了好多次打文章 再放照片=沒辦法一直被孩子打斷
有沒有這麼拼命阿我??! 噗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