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拍照

不過我沒有上過什麼特別的訓練課程

就是很愛拿相機拍拍拍

之前朋友的小孩生日我幫忙拍攝

其他比較多人的聚會我也會拍

但最常當我模特兒的當然是Buffy和Bella

她們也習慣了我愛拍照

我喜歡的style是自然派

不是那種大家排排站好喀擦照=我覺得好死板

愛拍照不是只有對人

對食物我也很愛拍

RP之前有點受不了我 每次吃飯都要先讓我拍照

但皺眉歸皺眉

他還是會貼心的等我拍完照再動筷子吃飯啦~





我也愛拍天空

有時候難免被生活搞到心情很不好

這時候我就會抬頭看看天空

看到白雲 看到藍天

然後又覺得人參嘛~笑笑也是過一天 哭哭也是過一天 當然是要笑笑的,對吧?!

IMG_8505.JPG 



然後呢~

上禮拜Buffy學校突然在幾天前發通知說要帶"以前的舊照片"

RP問我~怎麼辦?!

我就說~這麼多照片找一下就一堆了啊!!!!

IMG_9322.JPG 




然後在小孩子都睡覺的時候搜尋一下

瞧~這不就是我們去年做的事情了嗎?!

在台北真的很適合遛小孩

IMG_9276.JPG 



在台北過年 帶小孩去放仙女棒(因為阿木我很討厭咻蹦的沖天炮 所以只有放小孩不怕的仙女棒)

在台北帶她們去做小孩最愛的彩虹森林黏土

在台北那時候Bella還在我肚子裡面 我帶著老大去國父紀念館玩泡泡

在台北我爸帶我們去內湖採"有機草莓"XDDD

寒假飛回去新加坡和爺爺奶奶一起切蛋糕

在新加坡的家裡吃甜甜的草莓

在台北慶祝Buffy六歲生日 買了一個Frozen造型的大蛋糕

在台北帶她們去畫壓克力畫 姊姊很專心的畫了Elsa(但阿咩的都是媽媽幫忙)

在沙烏地阿拉伯週末帶她們去社區游泳




生活~

就是由這些[小事情]累積的點點回憶

IMG_8727.JPG 




媽媽我很愛拍照

把當下的感覺用手機 用相機真實的紀錄下來

IMG_9063.JPG 



不過現在我又有感觸

之前拍照都沒有洗出來 只是存在電腦裡面

然後日子久了就忘記了

即使有[電子相框]我覺得也沒什麼用

看了無感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用最原始的方式把相片洗出來

一張一張的看著都是回憶

IMG_9038.JPG 




又~

手機再怎麼拍都贏不過相機的高畫素

不過真的手機拍方便快速許多

可是放到電腦看就會NG

所以結論是~平常的用手機拍  重要的用相機拍

哈哈哈哈哈XDDDDDD





以上~

打完收工

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