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有人問我好像結婚有小孩之後
我就越來越少分享[愛漂亮]這一區的文章
是都不買了咩??!
喔~No No No No No
怎麼可能不買嘛(攤手)
只是比較多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
覺得逛小孩的衣服那區比逛我自己的成就感和滿足感更大
有時候都會搞到RP叫我"可以不要再買小孩子的東西了 買妳自己的,OK?"
哈~有個疼我的RP真好





這一咖LeSportsac就是他在香港飛台北在機場幫我買的
我真的很愛耶
大心~
不過目前也只是在家裡照相而已
還沒正式派上用場
妳知道
當媽的就是一大咖媽媽包拿來拿去同一咖 方便就好
等某天有機會
再提著它出門好咧






現在好像很多這種雜誌+包包一起的款式
我那時候在新加坡Kinokuniya就有看到了
但換算成台幣我就買不下手
新幣現在好強1:24
實在也佩服日本人的行銷手法
把東西弄得美美的也很精緻
價格不像是專賣店這麼不親民
這一本HKD$175=NTD$700
裡面介紹了這一季LeSportsac的新款包包造型
薄薄的一本雜誌還附上一個包包台幣700
我想是還不錯的啦
可以入手




包包的size是長25cm 寬10cm 高16.5cm 
前面有兩個夾層的拉鍊貸
雖然是雜誌版贈送的包包
拉鍊的頭依舊是LeSportsac的"媽褲"
小細節也是有顧到的喔~






顏色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本人很愛藍色 綠色 還有白色
是說其他顏色我也不排斥啦
但就是最愛藍綠兩色
再加上~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點點點點 水玉點點
我很喜歡點點的東西
RP還買了另一個淺色的蝴蝶結款式
也是很可愛啦
但給我選
第一選擇還是這款藍色水玉點點!!!!







包包打開裡面空間算小提包裡面很大的了
裡面還有一個用網狀材質做成的小夾層 





背後是大大小小總共四個開放式的小袋袋
注意~小袋袋的前面那個是另一個袋子
深度和這小提包是差不多一樣的
我覺得是很棒的設計耶
數數看這麼一個小提包
前後加起來居然有......9個大小深淺不一的袋子
是不是很厲害??!!!!







側邊~







我剛剛模擬出門的時候裡面會放啥東西
應該是會放
~太陽眼鏡
~錢包
~鑰匙
~小孩尿布(Bella用)一片
~濕紙巾一包
~面紙一包
~手機
~1~2種糖糖(安撫小孩很有用 小小的也不怕吃太多會sugar high)








哩哩叩叩的也算滿多東西
一個一個放進去也嘟嘟好
並不會有很擁擠的感覺
打開看一目了然
應該是不會有手忙腳亂的情況發生吧??!
(妳知道 如果遇到嗯嗯那種突發狀況 包包撈不到東西媽媽會超緊張+滿頭大汗的)





至於後面的那些開放式的小包包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用到
Why?!
開放式的沒有拉鍊
我很怕一不小心東西就會掉出來
嗯嗯~對我這位神經有點大條的人 
這不大OK
So....還是放在有拉鍊的會比較安心啦






LeSportsac的包包都嘛超輕
沒有重量
所以加上我放的那些哩哩叩叩
提起來其實也還好沒有很重



喔~對
我剛想到:
這應該也可以當成是包中包
就是如果妳的大咖包包容量很大
但裡面沒有小夾層的設計
會讓妳裝很多東西沒錯
但常常要撈很久都撈不到妳想要的東西
這咖小包可以放到妳的大包裡面當包中包
這時候後輩的夾層就變得很貼心
手機放一格
相機放一格
可能一些小東西怕找不到的也放一格
Again.....它很輕
並不會增加妳大咖包包額外的重量
是不是很好用
喔~我真是太聰明
那個包裝上並沒有寫它可以變成包中包耶
這可是我剛剛打文章神來一筆想到的說!!!!
那好
就這麼用
把這咖放到我平常用的大咖媽媽包裡面
那下次用的時候就不用撈來撈去了呀




是說~
本人現在養了兩隻
似乎沒有在迷戀什麼媽媽包了說
之前生老大的時候有買一個GLADEE
也是不錯用 但就只能肩背不能側背
背久了一邊肩膀會很痠
後來換了幾個換到現在這一咖
H&M的休閒包
我想它應該沒想到我會把它拿來當媽媽包吧
可是很輕很好用阿 又可以側背
已經背著它上山下海好幾次了
髒了就丟到洗衣機洗衣洗又是一條好漢
讚啦!!!!




喔~離題了
拉回來
我喜歡我這咖新包包
很小很輕
不用了壓扁扁也很好收納
最重要的是
是我家RP挑給我的
當然是最棒的了呀!!!



以上
買物分享
但願之後陸續還可以分享一些我愛的買物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